網頁

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友情VS愛情

在開啟這個部落不到24小時~我又有心得上來分享了~
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都是說義氣~
義氣來自兄弟,來自朋友,來自知己~
友情是什麽??
友情是在你無助的時候給你幫助、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你、在你成功的一瞬間為你驕傲。。。
這是我認為的友情~
愛情又是什麽呢????
愛情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一個“名詞”~
當有了愛情的時候,人往往都是很甜蜜的,臉上甚至還會容光煥發青春洋溢等等~
我沒談過多久的戀愛~我不知道什麽才是真正的愛情~也許比我想象中的甜蜜;也許比我想象中的惡劣~
問題來了!!
當你夾在友情與愛情當中~你選擇什麽呢????
是友情嗎??還是愛情??
有些人會很大聲的說:“我選擇友情”~原因是什麽呢?是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?還是兄弟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再找?????
有些人會說:“我選擇愛情”這又是代表什麽呢?代表不夠義氣??代表重色輕友???

當你說出你選擇友情的時候~你有在乎你身邊的另一半嗎?真的可以很瀟灑的說選擇友情嗎??人~都是自私的~都是把最好的留給自己~
當你說初你選擇愛情的時候~你的愛人會因此而更愛你更加在乎,體貼你~而你的兄弟不會在意你選擇的是愛情~
為什麽呢?因為~只有正真的兄弟才希望自己的兄弟幸福快樂~

經過的路人會認為選擇愛情的人很自私~可以爲了愛人不要兄弟~
也許吧~這世上什麽人都有~

如果要我選擇~我會選擇不選~
選擇友情~你的愛人會因此而傷心,在相處那么久的情況下,還是得不到長久的永遠~
選擇愛情~你的兄弟也會覺得你這個兄弟實在是不能交~在瘋狂戀愛時期,拋棄多年友誼的兄弟~背負著有情沒義
看到別人說的話“再美麗的lover,最終還是會over"
這句話也是有很深的含義~等待過客來給些意見~

【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意見,并無涉及任何人~】

7 則留言:

  1. 看开点吧...对不起...帮不到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實說~要看開很難~~
    不用對不起啦~既然都很明顯的寫出來了~我都不是八家將了~至少還知道你是我好朋友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做什么选择,应该要看是什么事情...
    如果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话,
    不论爱情或友情都不会因此而怪你,
    反倒是你对自己要有信心~
    加油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假设性问题啦~我哪有爱情给我做选择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哎哟~讲到很sad啊~
    不要这样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什麽兄弟友情都假的~當一個人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~這個人就被撇到一邊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要这么想~至少你还有我们这群朋友支持你啊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