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夏天的全柔足球赛

好久没有上来写写东西了~
最近都很累~
感觉睡眠很不足~
时间能不能留多一点让我休息~~~

时间越过越快~一转眼到夏天了~
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~差不多有40℃
我这种水桶~
下个楼梯上个楼梯~
全身都是汗==|||
真的是遗传我老爸的汗腺发达~

距离我生出来的时间还有3天~
哇~一转眼我18岁的生日就要来临了~
期待期待~

6月的全柔足球赛~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
真的好像再次打进全国赛~
因为之前得来的奖杯都已经不翼而飞了~
必须用汗水努力再换回来~
所以~我的队友们~兄弟们~全柔全国啊~
一定要打进全国啊~
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刮目相看~
我们不是烂~我们是还没发挥出我们的水准~
要努力练球练球还是练球了~~
所以队友们~我们一起完成任务吧~GAMBATEK~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