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部落新生

呼~恭喜恭喜我~我也有屬於自己的部落了~
看了那么多別人的部落~體會了很多人面對的煩惱等等~
今天在一個很特殊的情況下~以前我和他們都是一起的八家將的老2【卓老爺】幫我開了一個屬於 榴蓮王自己的一個部落~
說道這個八家將~曾經擁有過的歡樂,悲傷,等等七情六欲~帶我走了兩年~這兩年的相處~也因有摩擦而產生化學作用~如今~這些化學作用已經隨著時間流走了~就讓這些回憶都停留在這裡吧~在這裡按下發布文章的按鍵下~我將不會再對外以及任何人談論這個話題了~就讓這個曾經和我渡過兩年的八家將停留在這裡吧~~~
偶爾心情好不好都可以上來這裡“發泄發泄”
由於還不是很熟悉這裡的運作~相信正很快就能掌握所有運作~~

進入主題~
唉~本來已經被選為紫隊隊伍的隊長~結果~被換掉了~理由是~~我班太多隊長==
其實我是一個很重視權力的人~由於我已經高三~并有一定的管理能力~也許這樣會不想被高層來壓迫自己~來了培群那么久~終於有運動會了~也好~最後一年體驗一下前所未有的體驗~

4 則留言:

  1. 唉~~要就最好~不然就不要让我中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给你希望又给你希望==

    爱情VS友情
    重点是选了爱情的话 不一定会失去所有的友情吧
    不会有一个时候是要你只可以选择其中一个的
    因为友情不是只来自于同一个人^^

    回覆刪除